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957   发表时间:2022-10-10

  • 单位性质:上市公司
  • 单位行业:其他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10-27 14:30-16: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象山之家二楼多功能教室

宣讲会详情

我乐家居2023校园招聘 ——“许你一个极速未来”

 

u  一份我乐的简历

(1)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美合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326A 股主板)。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拥有江宁、溧水两大生产基地。我乐家居作为定制家具行业9家上市企业中最年轻的上市企业,以“设计,让家更美”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时尚家居品牌集团。

u  一份我乐来自2023的求贤令

(2)招聘对象

(2)海内外院校20229-20239月期间毕业的应届生

(3)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发展方向

期待的你

营销管培生

区域经理

1.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2.学生干部、小打小闹自主创业者、社会实践、实习经验丰富者更加分哦~

设计管培生

原创设计

1.本科及以上,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家具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设计等设计类相关专业。

2.审美眼光高到没朋友,hold住白富美、降得住高富帅~

工艺管培生

研发工艺、产品应用制造规划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家具设计、自动化、工业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敏感又细致,逻辑思维超清晰!

电商管培生

信息流投放、电商运营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广告学等经管类及工科类相关专业。
2.
熟知各类电商/信息流平台更加分哦~

品牌管培生

品牌策划、新媒体运营、平面设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摄影、编导、市场营销、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

2.    爱好商业或者创意类,文笔强,有创意点子多,新媒体爱好者或创作者加分哦,如果是各大线上平台小咖、玩转内容创意和视频就最好啦

制造体系管培生

生产制造

1.    本科以上学历,家具设计、自动化、工业工程、机械类、木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    面对压力的耐受性高,稳重踏实、有责任心加分哦~

 

u  一份我乐的管培生培养计划---“未来领导人计划”

 

星火计划——定制你想要的极速未来

 

星火计划是我乐“未来领导人计划”,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建立的人才选拔、培养和发展的人才工程。

在星火计划中,我们将:

定制你的成长:花样集训,走心轮岗,项目历练,大咖带教,每个环节都有多倍关注。

定制你的晋升:CEO近距离沟通,定期述职,多样发展序列,把你放在最容易发光发亮的位置。

加入我乐星火计划,你也将成为下一颗闪亮的新星!


 

u  一份超诱人的我乐福利清单

硬核福利全都有

单位介绍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美合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326,A 股主板)。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拥有江宁、溧水两大生产基地。我乐家居作为定制家具行业9家上市企业中最年轻的上市企业,以“设计,让家更美”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时尚家居品牌集团。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