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广州简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2631   发表时间:2022-09-06

  • 单位性质:股份制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09-16 16:00-19: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象山之家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宣讲会详情

阿里巴巴灵犀互娱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心有灵犀,乘风进击!

加入灵犀互娱,做有意思的游戏人!

一、  公司介绍

灵犀互娱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娱乐研发商,旗下包括灵犀、九游、交易猫、BiuBiu等多个品牌,秉承“面向全球,坚持精品,打造爆款,把玩家体验放在第一位”的理念,持续创造优质游戏,为玩家打造专业服务平台。

 

灵犀互娱目前已成功推出《三国志・战略版》、《三国志幻想大陆》、《风之大陆》等多款爆款自研游戏。 其中《三国志・战略版》自2019年正式上线以来,是AppStore畅销榜前五的常客。2021年,登陆港澳台和韩国,迅速成为策略类游戏的翘楚。

 

九游、BiuBiu和交易猫旨在为玩家提供最专业的游戏服务,深受玩家肯定。

 

二、招聘对象

2022.11-2023.10毕业的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地点

工作地点:广州、上海、北京,详见各岗位

招聘岗位:

一、游戏类

单位介绍

认识阿里巴巴灵犀互娱事业群


2015年,阿里巴巴首次提出“double H”战略,即Health & Happiness,意指健康和快乐,也意味着阿里经济体进入基于数据技术的健康和数字娱乐业务。


2020年,阿里巴巴将灵犀互娱升级为阿里巴巴灵犀互娱事业群,继续深化“Happiness ”战略。


阿里巴巴灵犀互娱事业群是阿里巴巴娱乐版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旗下产品有《三国志・战略版》、《三国志幻想大陆》、《旅行青蛙》、《风之大陆》、《狂野飙车9》等多款产品,得到市场、媒体、用户口碑的多重认可。在业务模式上,灵犀互娱事业群面向全球,研运一体,坚持精品,打造爆款,把玩家体验放在第一位。

阿里巴巴灵犀互娱事业群期待热爱游戏的你加入!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