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4158   发表时间:2022-09-02

  • 单位性质:上市公司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2-10-13 18:30-20:3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11号楼113阶梯教室

宣讲会详情


快手游戏2023秋季校园招聘

快手游戏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招募游戏程序、游戏策划、游戏美术、游戏发行岗位,还有8场校园宣讲会等你报名参加。请查收详细信息!


一、快手游戏介绍

快手游戏现已成立北京游戏业务部、长三角游戏业务部、珠三角游戏业务部,在研MMO、开放大世界、跑酷、卡牌、战棋、SLG、模拟经营等项目。以玩法创意、内容表达、品质打磨为核心导向,组建了多个优质自研工作室。“做游戏”不仅是一份优渥工作,更是“创造宇宙”的梦想之旅。

 

二、面向人群

2023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2年11月-2023年10月

*毕业时间界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 非中国大陆以学位证为准。

 

三、工作地点

杭州、北京、上海、广州

 

四、校招岗位

1、游戏程序

游戏图形学算法工程师、游戏开发工程师-服务端方向、游戏开发工程师-客户端方向、游戏测试工程师

2、游戏策划

游戏策划、交互策划、文案策划

3、游戏美术

游戏界面动效设计师、游戏特效设计师、游戏2D动画设计师、游戏2D原画设计师、游戏3D动作设计师、游戏3D建模设计师、游戏视觉设计师-GUI

4、游戏发行

游戏营销发行、海外游戏营销发行

 

五、校招流程

网申/内推:7月28日起

笔试(多批次):8月中旬/9月下旬

面试:8月下旬起

录用意向书发放:9月起

陆续发放Offer:10月起

 

六、宣讲会行程

1、综合场

杭州: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

上海:上海交通大学

2、美术专场

杭州:中国美术学院

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

*宣讲会预计时间:9月下旬-10月中旬

 

欢迎同学们进入右侧链接(http://kuaishou2020.mikecrm.com/0OxJphI),提前预约报名心仪宣讲会场次哟!我们将于宣讲会开始前一周通过短信/邮件的形式通知具体时间&地点。

 

宣讲会现场更有switch及快手周边好礼等你来~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报名吧!

单位介绍

快手作为领先的内容社区及社交平台,其使命是成为全球最痴迷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公司。快手坚持不懈,专注为客户提供服务,并通过持续创新和优化其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快手,数亿普通人通过短视频和直播来记录和分享他们的生活,呈现和发挥所长。透过与内容创作者和企业的紧密合作,快手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包括内容和娱乐、线上营销服务、电商、在线知识共享、本地生活服务线上入口等等。

一直以来,快手致力于打造一个由内容驱动的线上社区,并通过流量普惠激发普通人的创作动力。当前,超25%的快手应用平均月活跃用户为内容创作者,每年,有超过2000万人在快手取得收入,优质内容创作者数量每月持续健康增长。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