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信息 - 实习岗位

实习岗位

UI设计师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804   发表时间:2023-09-21

  • 月薪:3000-4499
  • 招聘人数:1
  • 发布日期:2023-09-21
  • 职位性质:实习
  • 职位类别:美术/设计/创意类
  •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 学历要求:不限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能力:不限
  • 简历投寄邮箱:hr@illusion.com

岗位说明

岗位描述:

1.进行基础性切图工作,协助完成游戏项目内的ui和交互设计;
2.协助完成立绘拆分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一定美术基础和较好的审美;
2.熟悉ps等相关设计软件的使用,应届或在校生优先;
3.良好沟通表达能力;
4.能够胜任重复性的执行工作;

单位介绍

之幻网络是国内新锐的互联网内容研发公司、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科技初创型企业以及杭州市高新区“5050计划”引进人才创办企业,荣获2022年度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文化出海支持与优质项目支持,立足于中华文明探源相关的华夏先民文化,致力于打造真正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东方幻想IP产品。

团队以精品游戏研发为核心,通过构建同一世界观下的游戏、动画、文学出版、影视剧集等全内容多元产品矩阵,构建长生命周期的内容生态圈。

公司在研产品包括多端游戏《九畿:岐风之旅》、手游《失落四境》、系列动画《九畿:渊行》、长篇小说《九畿:岐风长歌》等。公司与中国网络文学作家村、咪咕数媒、浙江文艺出版社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并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音乐学院开展横向课题“幻想媒介与中华文明探源”。

我们是内容行业的长期主义者、多元文化的拥抱者、和一群坚定的实践型造梦人。以年轻一代喜闻乐见的游戏、动画和幻想文学为载体,传播中华文明探源的古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