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6056   发表时间:2023-03-21

  • 所在城市:广东省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科技中一路腾讯大厦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张源龙
  • 联系电话:(0755)86013388
  • 电子邮箱:drekizhang@tencent.com

公司介绍

腾讯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品质。

腾讯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向善的宗旨。我们的通信和社交服务连接全球逾10亿人,帮助他们与亲友联系,畅享便捷的出行、支付和娱乐生活。
腾讯发行多款风靡全球的电子游戏及其他优质数字内容,为全球用户带来丰富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还提供云计算、广告、金融科技等一系列企业服务,支持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业务发展。
腾讯2004 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研发和运营商。作为“超级数字场景”理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腾讯游戏高度关注和重视未成年人的健康发展,并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创意激发、产学研结合、全球化布局,以及公益实践等方式,推动游戏成为助推前沿科技发展、优秀文化弘扬、创新人才孵化、社会公益增效的重要驱动力,为产业和社会的发展创造更多突破性与建设性的价值。同时,腾讯游戏也积极推动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构建开放、协同、共荣共生的产业生态,为用户创造高品质数字生活体验。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