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成都市新都区南丰小学校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664   发表时间:2022-11-03

  • 所在城市:四川省成都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成都市新都区雅丰巷66号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徐敏
  • 联系电话:028-68484803
  • 电子邮箱:nanfengxumin@qq.com

公司介绍

新都区南丰小学是2021、9新都区政府投资上亿开办的一所公立学校,是成都市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试点校之一。学校位于南丰大道40号,占地36.3亩,总建筑面积22983.4平方米。 学校设施齐备,功能室配备一流,有全自动录播室、全数字化的校园广播电视台、可空纳近300人的学术报告厅以及上下两层的体育馆。

学校以“教育即生活 教育即生长”为办学思想,以具有蜜蜂精神,拥有家国情怀的志存高远的劳动者为培养目标,学校校训:知行合一 阳光自信,学校愿景:南风和畅 丰润诗意。

学校办学起点高,引入区内名校资源,面向全国高校、社会招聘优秀师资,2022.9学生人数1250人,学校教职员工89人,其中党员教师占比40%,研究生学历32.8%。

学校办学环境逐步优化,师生家长携手种植了蔬菜园、紫薇林、桃李园、玫瑰墙,添置了LED室外大屏,美化了学校大厅、阅览室,学校各项硬件进一步完善。并联合社区规范管理正大门通道“雅丰巷”,美化了放学区域,保障师生家长安全出行。

学校初步建立了现代化学校管理制度、逐步完善学校课程体系,规划打造自己的文化建设,培养自己的优秀师资队伍,并扎扎实实培养知行合一阳光自信的南小学子。学校评选出了首届十大风范教职工、十大风范少年,十大风范班级。

建校一年以来,南丰小学教师参与各级比赛 375 次,课题 区级以上15 项,论文获奖 103 人次,各级荣誉称号  44 个,参加赛课 127 人次,辅导学生活动或指导教师奖 37 人。学生参加活动获区级奖励 137 项,市级 35 项。其中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 市级一等奖;健美操市级一等奖;2022年新都区教职工排球比赛 小学男子组第一名 ;2022年新都区中小学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数字创作与计算思维类比赛中荣获 区级 一等奖;科创实践类比赛中荣获 区级 一等奖;2022新都区大课间展示活动一等奖,并获得新都区创新人才示范校,新都区疫情防控先进单位。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