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浙江中装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382   发表时间:2022-09-21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华业大厦511号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李彩红
  • 联系电话:057185086517
  • 电子邮箱:1422240668@qq.com

公司介绍

浙江中装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专注服务于大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企业,公司具备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可靠的安全管理体系、过硬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快速高效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专业客户的高度赞许,业务遍布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海南、湖北等十余省市,并与万科、绿城、金地、宝龙、融信、天阳等国内知名的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经过近十年的稳定发展,以“创新、专业、精细、务实”的管理理念,积聚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管理人才,建立了务实高效的安全、质量、进度保证体系,并形成了稳定可靠的劳务班组、材料供应商保障体系,构建了强大的专业履约能力。

公司以专业客户需求为导向,下设工程部、材料部、成本部、财务部、人事行政部、质量安全部、质保维修部。在职员工150余人,其中一、二级建造师15人,具备中高级职称人员41人,设计师15人、工程专业管理人员108人。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接连荣获“西湖杯”、“装饰优质奖”等多种业内专业奖项,被多家国内知名房企纳入优秀供应商库,并于2017年、2018年连续获得合作单位优秀供方等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公司独立承揽并完满交付的项目业绩包括绿城兰园(杭州)、绿城西溪诚园(杭州)、金地天逸(杭州)、希尔顿酒店(台州)、天阳武林邸(杭州)、杭州亚运村生活馆(杭州)、绿城留香园(杭州)、绿城柳岸晓风(杭州)、绿城西山燕庐(北京)、宝龙广场(杭州)、绿城凤起潮鸣(杭州)、绿城凤起和鸣(无锡)等大型房产精装修项目。

浙江中装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专业、精细、务实”的管理理念,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继续锻造专业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流程、专业化的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务实、高效、有价值的服务。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