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浙江谢与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160   发表时间:2022-05-06

  • 所在城市:浙江省湖州市
  • 所属行业:其他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湖州市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费秀芳
  • 联系电话:13511211128
  • 电子邮箱:26880591@qq.com

公司介绍

        浙江谢与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湖州谢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再追溯到以前,是19977月成立的湖州飞英谢琦设计工作室。

        公司是浙江省百家广告诚信单位、湖州市广告协会和吴兴区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创意总监沈键被省工商局认定为“浙江省十大广告创意新锐”、“浙江省杰出创意人”。

        公司追求“做精、做专、做远”,是一家讲究实效、追求不同的展陈设计及平面设计、品牌策划广告公司,现转型为展陈设计、文创和生活的创意机构。公司拥有专业设计团队并已形成创意、制作、发布、印刷、出版、影视等文创服务,秉承“设计是为了沟通”的工作理念,坚持创意作品的国际化思考与本土化运作并举,对设计旧元素的新组合,使创意的作品曾获大奖,策划的方案得到市场认可。公司从2008年至今设计布展各类展陈80多个,其中几个大型展览有:改革开放40周年特展、龙之梦出土文物展、市文旅局义乌文博会展馆,上海历史博物馆“湖州之远”展览文创馆等以及正在设计的长兴大唐贡茶特展和建党百年特展。

        公司现拥有谢琦文创”、“晟舍拍案惊奇”、“拾年旧物志”、“百坦白相”、 “美品”等国家注册商标。其中“谢琦文创”被认定为湖州市著名商标。

       2020年以来,与湖州市博物馆战略紧密合作,在博物馆内开设湖博美品文创展馆。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