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6926   发表时间:2021-03-22

  • 所在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20号省建工大厦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
  • 联系人:占思嘉
  • 联系电话:0571-88027869
  • 电子邮箱:108052724@qq.com

公司介绍

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49年,省属国企、全国首批房屋建筑施工特级企业,以设计研发为引领,以施工总承包、建筑工业化和未来社区等新型业务为特色,年产值300亿元以上,年施工面积3000万平方米以上,拥有强大的建筑施工实力,被誉为“浙建铁军”。集团常年保持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等荣誉,参编浙江省《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承担国家装配式建筑“十三五”课题。2019年,浙建集团整体上市(股票代码002761)。

浙江省建工工程研究院是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集科技攻关、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工程示范和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平台,于20178月通过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认定。工程研究院实行院长责任制,下设综合办公室、科研开发部、财务管理部、技术方案中心、研发创业中心。

工程研究院在大土木领域工程技术基础上的三大研究方向为:建筑工业化、智能建造和绿色建筑。现有技术人员159人,其中浙江省151人才计划3人,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67人,硕士或中级职称人员65人。截至20208月,完成的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和十三五课题各1项,在研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完成省部级课题26项,验收的国家和省级示范工程54项,主持和参与制定的国家、行业、地方标准20项,获国家级和省级工法93项;授权专利164项,其中国际专利4项,发明专利34项;获国家级BIM大奖20项。集团于20199月获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授予“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同时,集团也是住建部第一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