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单位

单位

浙江金丝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4111   发表时间:2019-03-15

  • 所在城市:浙江省绍兴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智慧之门中心A塔15楼
  • 邮编号码:
  • 单位网址:https://www.caroyal.
  • 联系人:候先生
  • 联系电话:0575-88236677
  • 电子邮箱:zhujiali1506@dingtalk.com

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9 年,最早叫绍兴泓和家纺有限公司,2017年更名为浙江金丝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轮值会长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专注于墙布、窗帘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提花和绣花为主要工艺,旗下拥有“可罗雅”、“壁格“、”佰柔”三大品牌。       

公司已加入“墙饰中国 优品联盟”,遵循高于欧盟、日本的联盟标准,在环保性能上高于国标10倍。经多年恪求品质、沉淀钻研,可罗雅品牌连续蝉联行业影响力大奖“大雁奖”、墙布十大品牌等荣誉,并与新浪家居、腾讯家居、CCTV、慧亚家居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2019年,可罗雅品牌战略焕新升级,与机场、高铁等建立战略合作,并于农历新年携手代言人江一燕,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原创主义 墙布大师”——可罗雅,还原你心中的家!


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