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23春夏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服务事项安排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580   发表时间:2023-01-05

中国美术学院2023春夏用人单位校园招聘

服务事项安排

 

 

用人单位:

 

感谢一直对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有2635名,其中本科1742名、硕士741名、博士152名(详细生源信息请点击http://jiuye.caa.edu.cn/arc-754.html)。正值春夏季校园招聘启动在即,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将2023年春夏毕业生招聘工作做出相关安排。

现诚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我校艺术学子!现就2023春夏季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服务事项通报如下:

 

一、总体安排

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展开,线下为主,线上为辅。校方会定期组织线上双选会,并通过信息化平台发布日常招聘信息。线下招聘活动将以小规模、行业化原则有序开展。

 

二、开学时间

2023届毕业生2月27日起正式上课。

 

三、企业宣讲会

1线下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于即日起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就业网”预约3月13起的校内线下宣讲会。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合作单位含校企合作单位可在“重点企事业单位推广周(3月6日-3月10日)内申请举办专场宣讲会。

  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2个时段:

  下午:14:00—16:00

  晚上:18:00—20:00

 

2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就业网并在相应栏目申请空中宣讲会。 

 

四、招聘

1线下招聘会: 

本年度将视情统一组织的大型线下综合性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规模在80-100家/场)定于3月31、4月28日、6月9日举办,计3,一般提前三周开通就业信息网网络报名通道。(招聘会详情敬请关注就业网通知公告栏和学生处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的相关预告)。

2、线上招聘会:学校将从3月中旬开始委托第三方招聘平台艺道通(https://www.artwaytop.com/)持续开展线上双选活动。(招聘会详情敬请关注就业网通知公告栏和学生处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的相关预告)。


特别说明

1、所有参加校园内线下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须在就业网宣讲会、招聘会报名平台提供进校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进行备案。请各单位及早确定进校人员名单,不得临时变更。

2、用人单位应科学合理安排招聘人员。专场宣讲会入校人数不得超过4人,双选会入校人数不得超过2人

3、进校招聘期间,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一经发现,学校有权终止招聘活动,并将企业列入我校就业系统黑名单,限制入校。

 
六、日常招聘发布    

学校就业网平台提供自助式招聘信息发布,本中心将在审核后发布。如需在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上推送招聘信息,请将招聘推文长图发送至邮箱:jiuye@caa.edu.cn

联系电话:0571-87200058/0571-87164621

寒假期间联系方式:QQ22851760\邮箱jiuye@caa.edu.cn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招聘用人单位钉钉群,可扫码进入

IMG_1653.jpg

 

我校的持续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用人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单位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实训产学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海内外各用人单位找到满意的毕业生!

2023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