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入驻团队2022年度考核的通知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670   发表时间:2022-10-24

关于开展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入驻团队年度考核的通知

 

为全面准确考察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入驻团队工作实绩,加强入驻团队项目运营团队(以下简称创业团队)的管理,推动众创空间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发展,特开展2022年度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入驻团队年度考核工作,现将考核流程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现入驻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艺尚小镇众创空间、艺创小镇众创空间、桐美众创空间)的团队。

二、考核流程

1.各创业团队按照入驻协议有关要求,提交工作总结、财务报表、收益报表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团队成员在创新创业方面获得的荣誉证明材料等一式贰份(要求详见附件1)。

2. 创业学院根据团队平时表现记录(考勤记录、配合空间举办活动情况等)进行材料真实性审核,后组织专家对团队进行综合评审,必要时进行实地查验。

3. 此次考核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创业学院将依据考核结果,对优秀创业团队予以表彰;考核不合格创业团队,将清退出众创空间。

三、相关要求

各入驻团队于1110前,将年度考核相关材料纸质版经由企业法人签字加盖公司印章报送至创业学院办公室(象山校区7号楼501),电子版发至邮箱jiuye@caa.edu.cn (电子版邮件统一命名: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XXX(团队名称)2022年度考核材料)。逾期未交相关材料,视作放弃参与考核,将直接认定为不合格。

请各团队务必认真对待,充分准备考核材料。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2022年入驻团队考核材料.docx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