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极客计划(社会美育专项)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2806   发表时间:2022-09-20

立项团队负责人

根据极客计划(社会美育专项项目进程安排,2022年度项目将于9-10月开展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2年中国美术学院极客计划(社会美育专项立项项目。

二、结题与验收内容

1、《2022中国美术学院极客计划(社会美育专项)目结题报告》一份。

2、项目主要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包括作品照片、视频、网站、论文、著作、案例集、作品集等)及相关附件或证明材料一份(包括转载情况、参展情况、获奖证书、专利证明等),自立项后取得的成果方可认定为有效成果

3、获得“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科竞赛等省级荣誉的项目,可视为自动结题,无须递交验收材料。

三、验收形式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930日前将结题材料《2022中国美术学院极客计划(社会美育专项)目结题报告》、项目主要成果附件材料电子版(PDF格式送至邮箱0120041@caa.edu.cn,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571-87164621。

 

四、相关注意事项

验收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对无正当理由自行中断的项目、或结题材料不充分的项目将取消该项目计划,情节严重者追回已拨项目专项经费。

附件:

2022中国美术学院极客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