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第二轮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2307   发表时间:2022-08-25

各教学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的工作要求,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现决定开展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数据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825831日;

二、核查范围:

      2022届毕业生

三、核查内容

        严格审核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及有效性,重点核查待就业、暂不就业、灵活就业毕业生去向,发现错误数据请反馈至就业指导中心及时纠正。

四、核查方式

       825日至831日,采用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对2022届毕业的学生进行逐一核查。

五、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核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对录入就业系统的学生信息数据要全面核查;

2.严格落实“四不准”工作要求: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3.各教学单位要做好核查工作记录,对反映核查工作全过程的相关资料进行归档,包括通知、核查记录等相关工作文件、照片等。

4.各院系要把握时间节点,在831日前完成核查并把就业数据核查材料交至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许老师、孙老师,电话:0571-87164621,邮箱:0120041@caa.edu.cn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