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校内公示

校内公示

传递国美人的光荣与使命!现征集毕业生校友就业创业人物事迹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972   发表时间:2021-04-30

传递国美人的光荣与使命!

现征集毕业生校友就业创业人物事迹


亲爱的毕业校友们:


    曾经,你们在母校孜孜以求、汲取智慧,毕业后,你们从这里走向社会,展露才华,奉献青春。是你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始终支持着母校的发展,是你们用自己的业绩和成果为母校增光添彩!作为学长学姐,一定有许多心得想和学弟学妹们分享吧!


    为进一步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中国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特组织本次人物事迹信息登记,汇总毕业生校友们在就业创业中的奋斗历程与成功经验、工作业绩与创作成就,为每一位应届毕业生树立典型,勉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勤奋创作与研究,迈出职场第一步,发出独特而响亮的生命的鸣唱!


    国美的传人,有一柄火炬正交在我们手上。我们真诚希望各位毕业生校友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信息,传递这份国美人的光荣与使命,为艺术战,为后浪战!母校将对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毕业生校友个人进行宣传与奖励。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中国美术学院职业发展协会

                   2021年4月28日


⬇️


图片.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

中国美术学院历届毕业生

就业创业人物事迹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