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319   发表时间:2024-03-12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4-03-19 14:30-16:0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象山校区象山之家二楼多功能教室

宣讲会详情

(1)公司简介:黑岩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具备高水准技术实力,拥有原创游戏研发、原创动画制作、虚拟人及数字孪生开发制作、实时三维渲染等CG技术研发、IP宣传发行、商业运营等完整自主产业链模块的互动娱乐公司。自主培育的“边际启示录”世界观是多故事线的未来幻想题材系列IP。基于完整的世界观框架为核心开发了一系列高品质剧集动画、手机游戏、连载漫画、有声读物、模型手办周边等产品。未来将以技术与创意双重驱动持续生产精品内容,打造动漫与游戏互哺开发的数字娱乐内容体系。

(2)需求岗位:导演助理,实习动画师,3D角色,3D场景,2D场景,UE地编,角色概念设计,场景概念设计。

(3)面向专业:动画专业、游戏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环境艺术专业、工业设计专业、雕塑专业、视觉传达专业等。

(4)宣讲会时间:2024年3月19日下午14:30-16:00。

(5)简历投递方式:请把以“姓名+求职岗位”命名的压缩包发送至邮箱hr@drockart.com。

单位介绍

黑岩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具备高水准技术实力,拥有原创游戏研发、原创动画制作、虚拟人及数字孪生开发制作、实时三维渲染等CG技术研发、IP宣传发行、商业运营等完整自主产业链模块的互动娱乐公司。自主培育的“边际启示录”世界观是多故事线的未来幻想题材系列IP。基于完整的世界观框架为核心开发了一系列高品质剧集动画、手机游戏、连载漫画、有声读物、模型手办周边等产品。未来将以技术与创意双重驱动持续生产精品内容,打造动漫与游戏互哺开发的数字娱乐内容体系。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