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杭州圆梦蔚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400   发表时间:2023-10-30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信息:点击查看
  •  
  •  
  • 宣讲时间:2023-11-19 14:00-15:30
  • 宣讲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 宣讲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 宣讲地址:良渚校区20号楼304

宣讲会详情

名称:国内、国外名校考研作品集案例解析

一、讲座主题

本次讲座主题为“国内、国外名校考研作品集案例解析”,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内外名校考研作品集的案例及制作技巧,为备战考研提供有力支持。

二、讲座目标

1. 让学生了解国内外名校考研作品集的案例及特点;

2. 掌握考研作品集的制作技巧和策略;

3. 提升学生的考研自信心和应对能力。

三、讲座内容

0. 学校介绍、升学规划和考试内容;

1. 国内外名校考研作品集案例展示;

2. 考研作品集制作技巧和策略分享;

3. 互动答疑,解答学生关于考研的疑惑。

四、讲座形式

1. PPT演示:通过生动的图片和文字,展示国内外的名校考研作品集案例;

2. 院校介绍:通过专业的老师介绍学校情况,让学生直观了解升学难度;

3. 互动问答:现场解答学生关于考研作品集制作的疑惑,促进学生思考。

单位介绍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从事语言能力、艺术、体育、科技等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服务机构(除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学科类、语言类文化教育培训);专业设计服务;工业设计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平面设计;文艺创作;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办公设备耗材销售;照相机及器材销售;文化用品设备出租;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