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招聘咨询: / 0571-87200058
就业手续咨询: / 0571-87164621

首页 - 学生 - 就业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鹰角”专项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阅读:1678   发表时间:2022-12-13

关于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鹰角专项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鹰角”专项奖励是由上海鹰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在我校出资设立的,奖励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以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工作的责任心和荣誉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评选要求
       在本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年及以上的在编优秀一线教师(主要为就业创业专职辅导员、创业导师、“互联网+”或挑战杯大赛指导教师等)。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成绩突出,深受广大学生喜爱。

二、名额分配及金额
       教师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等方式,每次评选5名左右,每人发放5000元。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员在就业网站下载《中国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鹰角”专项奖励申请表》并认真填写,向中国美术学院创新创业“鹰角”专项奖励项目评审委员会提交申请,随表同时提交业绩成果等证明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邮箱jiuye@caa.edu.cn。评审办公室设在创业学院。

2、中国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鹰角”专项奖励评审委员会,对上报的各类候选人情况进行审定,组织评审并确定名单。  

四、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在2022年12月15日16时前提交,联系人:许老师,电话87200058。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鹰角”专项奖励申请表.doc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

                                   2022年12月